【图】倒过来看的表白  看懂了你就是他(她)的

2015/7/16 13:43:57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向女孩表白:n 55!w ! n a^o7 ! n paau !把手机倒过来看就是I need you I Love you I Miss you.

两个人不一定熟悉,相遇就是奇迹;两颗心不一定在意,相知便是美丽;两口子不一定顺意,相爱就会甜蜜。幸福不是简单的相依,最可贵的是患难时的心有灵犀,在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好的你,这辈子足矣。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你的坏,你的好,你发脾气时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爱的人最能体会。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老得哪儿也去不了,我依然会把你当成我手心里的宝。
非常高兴与你一起渡过的每一分钟,希望能使你每时都能开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觉很甜蜜,期望着与你再见!!
如果爱你是错,我不愿对;如果对就是等于离开你,我情愿错一辈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