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人喜欢寻找情人 只因这四个原因

2015/7/17 12:57:07 作者:T-zh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背着老婆在外面找个女人,似乎已经不是什么可供说道之事了。尽管这种事情与道德和法律都不相符,但其生存的土壤却是越来越肥沃了……其一,婚姻基础不稳定..

一个男人背着老婆在外面找个女人,似乎已经不是什么可供说道之事了。尽管这种事情与道德和法律都不相符,但其生存的土壤却是越来越肥沃了……

其一,婚姻基础不稳定。
成熟男人们大多数都是出生在上个世纪60年代,那个时代出生人的婚姻大多数依旧是沿袭“父母之命,媒妁之约”,就算是婚姻自主的,其婚恋意识也是相当淡薄的。所以,两个人能结成夫妻并且睡到一个被子里面,事先并没有多少了解,有许多只是有一个浅浅的接触,甚至从认识到结婚只是半月之内的事情。那个时候男女的思想都很单纯,结婚就是为了生理需要和繁衍后代,情感需求的因素极其微小。显然,这种婚姻是缺乏爱情忠诚度的,至于婚姻的责任那就自然成了外界的枷锁,特别是在这样一种开 放多元思维泛滥的年代里,如此枷锁极容易成为秃子头上的虱子,越是引人注目就越是痛痒难忍。
其二,自身受到的教育层次不够。

我的这一条原因也许会触及一部分成熟男人的敏感神经,但我觉的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毕竟那个年代中国的教育资源是相当缺乏的。教育层次表面上看起来和婚姻没有什么关系,更和男人喜欢“纳妾”没有直接联系。但仔细想来,它们还是有深层次原因的。试想想,一个人若是接受的教育不够,便会缺少足够的对社会、生活和婚姻的思索,由此人生的目标就不能明确或者是定位不高,极容易被一些世俗的浅表的低级趣味所诱惑,在感官和肉体享乐面前常常难于自拨。从这一点上来说,也大大增加了他们在婚姻之外“纳妾”的可能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