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字算算婚姻 婚姻配对原则介绍

2015/7/19 21:20:07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算命婚姻又称八字婚姻或是婚姻算命,在旧时汉族民俗中应用广泛,特别在旧时订婚时,男女双方要把各自的生辰八字写在庚贴上互相交换,以推算婚姻是否大吉。

算命婚姻

算命婚姻又称八字婚姻或是婚姻算命,在旧时汉族民俗中应用广泛,特别在旧时订婚时,男女双方要把各自的生辰八字写在庚贴上互相交换,以推算婚姻是否大吉。八字比婚姻的完整预测模式就是人体生物节律学传授的四柱太阳律月亮律,当然六柱预测学就更上一层楼了。
1.算命婚姻是配合八字,通过命身及作用宫,以及十二宫转化人事,加上十干四化走游各宫各星,经过一百零八颗星辰碰撞与五行量化,咨询感情及提供建议。 经过奇门九星飞宫定位勘察,结合八字姻缘运势走向,纵横查看夫妻星宿的福禄所在及与命主命宫的渊源、情结、婚缘关系。是推测个人未来命运的学问。命理师以各式各样的天文(包含出生年月日的纪年法)、地理(包含节气气象)、人文(包含人生活周边自然与不自然的一切)等特征,来推论人的性格特性与各项运势。数秘术(Numerology,又译数字命理学)是指任何一个将数字连结于物体或生命的信仰或传统。
阴阳学中的八字合婚:命格里“子,午,卯,酉”是地支中代表“正南,正北,正东,正西”四个方向的,当“四象交会” 桃花会盛开,此时求感情最好,因此人们把爱情称作“桃花运”。如果求桃花运化解感情阻碍需用“赤鱬鳞,黄金,法体盐,靛蓝晶”制作石碑护身符。女士要带橘子石手链,男士要带红竹石饰品。在结印册按照生日上添加结印:农历3到5月出生添加“千与香穗,橘梗,叶影”3个结印。农历6到8月出生添加“九虹锦声,九叶铃莲,竹内古河”3个结印。农历9到11月出生添加“冰蝶,菊葵,石田佐吉”3个结印。农历12到2月出生添加“八重冰梅,竹雀,千叶藤”3个结印。饰品和石碑护身符与结印配合可以强化四象之气从而有幸福的感情。 如何在线测算八字婚姻情感信息?
周易生辰八字中偏财在前,正财在后,是婚前与别女人同居或与别的女人有夫妻之事。
周易生辰八字中女命官杀同透,定有二婚之事。
周易生辰八字中男命正、偏财两现,也说明婚姻不顺。
周易生辰八字中正财被其它干支合,主女友,妻子有被夺之象;如偏财被合,也表示小妾被别人争去。
周易生辰八字中 女命正官与其它干支合,主男友或丈夫有被夺之象。
周易生辰八字中 男命正财被合,尤其被比劫争舍一生女友或妻子有被夺之象。
周易生辰八字中 男命妻星与日干合,如中间有比劫阻隔定有争婚或争异性朋友之事。女命官星与日干合,同样论法。
2.八字算命
八字算命是利用个人出生八字来预测或判断命运吉凶福祸并且寻求指点迷津的行为,亦称指迷算命。八字和婚姻家庭是有着密切的关系,可以拿来做参考,但是也不能盲目地去相信,想要有美满幸福的婚姻,还是要靠自己去负起应有的责任,夫妻之间能互相体谅互相理解,就是最好的八字和缘分了。
3.基本内容
预测婚姻
用《六柱预测学》方法预测婚姻最简单,如果预测男方,那么当政主事的遇到财局,肯定就要婚姻圆满了;预测的如果是女性,当政主事的遇到官局,你不想嫁人都不会依你的。命运,在六柱预测模式就是那样的简单明了!
合婚原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