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恋爱的技巧 10种恋爱技巧大全

2015/7/20 13:44:51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里面的正是青春期的少男与少女,爱情在这里不可避免地发生了。下面总结10种恋爱技巧供大家参考……一、不以影响学习为基本条件,大学里是以学习为目的。

四、学会被拒绝
男人最重要的是不可以单纯,至少可以外表单纯,但是脑子绝对不能单纯,至少要是“大智若愚”,可别“大愚若智”哦。
大学男生还处于一个生理、心理的发育期,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幼稚行为是女生不能接受的。
在爱情方面,一般假如是男追女,必然是男性的思想成熟度高于女性。男的必须是个聪明人,老练。
假如是纯情帅哥小男生,那就是女追男,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的,就算哪个女生再喜欢一个男生,她只是会不断的暗示那个男生,而很少很少会直接向那个男生表白。
当然反过来好像很常见,男生向女生表白一般常见,当然男生们,记住一点:表白不代表被接受,被拒绝很正常,只要你别往心里去就行了。
还有一点:表白是可以多向的,这个被拒绝了,就向其他方向发展,反正只要她们互相都不认识,谁知道你向谁表白啦!
我大学毕业后被父母压迫去相亲,至少相了50个才认识现在的女友,其中有我拒绝别人,也有别人拒绝我的,很正常,千万不要一次被拒绝就闷闷不乐,可能一开始我也是这样,几次之后就习以为常了。其实你被拒绝了一次,就相当于有下一次的机会,说不定更好的女孩子在后面等着你哦。
五、正确看待性的问题
现在很多男女没有结婚就同居发生关系,这点,在我们学校里也是有发生,这点很令人痛心,但是这个是社会现象,作为男生,你还是要正确看待。
我女友是个妇产科护士,记得当初刚认识她,在她得知我在宁波理工工作后,居然嘲笑我说你们学校经常有学生一对对过来做人流,真是羞死我了。好在我马上反击她说你们医院没有实行实名制,肯定是其他学校的学生假冒我校学生过来做人流。我们理工学生的素质都是不错的……云云云……
确实,作为恋爱双方,在读书期间还是要注意克制下自己,尤其是男生,也不能太为难女生了,出了事情,你不仅要花钱,而且看到女生受罪恐怕你也于心不忍吧。
想起当年一首张宇的用心良苦:“你说你,想要搞,偏偏没有安全套,现在好,怀孕了,生下孩子你要不要”……
六、低调处理
大学校园里谈恋爱,即使要谈,也要注意保密,别搞得沸沸扬扬,影响其他同学。
我的温州弟兄,等泡上MM,我这个下铺还是后来才知道,他们一直处于地下状态。
因为谈恋爱,有成功,也有失败,所以尽量低调些,等到正式确立关系才稍微公开化就行了,别太当回事。况且低调行事有助于你保持阳光的良好形象。
兔子不吃窝边草,有时候,你在外面再怎么样子追求女生,只要不传到你日常生活的地方就好办。尤其是和同班、同校的女生谈恋爱,更加要注意低调啊!
七、注意察言观色
大学男生恋爱,最重要的是察言观色。很多时候,读不懂女生的语言,很容易吃力不讨好。
一般情况下,男女生通过互相了解,假如有意思,聪明人可以读懂对方的意思。
其实约女生很简单,只要你认识她,给她留下好的印象了,只要约她出来玩,拉拉手,打个kiss,试探试探就一切OK了。
记住一句话:最傻的男人是去问女人:我可以拉你的手吗?我可以吻你吗?

假如这么一问,即使那个女人喜欢你,也会抗拒你。记住,宁可被人甩一个耳光也不能问这句话,先斩后奏,况且一般来说女生还是蛮文明的,不喜欢你只会猛力挣脱。

当然被拒绝后就不要霸王硬上弓了,就要像一个绅士一样,为了个女人被判刑是不值得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