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高中同学相处 教你成为交际达人

2015/8/26 16:16:18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学期开始了,许多刚刚升入高中的新生即将开始住校生活,和同宿舍同学之间如何相处?会不会遇到许多困难?新生在憧憬新鲜集体生活的同时,心里一定还有上述困惑吧。

怎么和高中同学相处?

新学期开始了,许多刚刚升入高中的新生即将开始住校生活,和同宿舍同学之间如何相处?会不会遇到许多困难?新生在憧憬新鲜集体生活的同时,心里一定还有上述困惑吧。下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怎么相处吧!    
一、对同宿舍的同学一视同仁,中学生的宿舍一般在六-八人以上,同学的家庭背景不同,经济状况不同,学习成绩也参差不齐,这些都不要在意,在态度上做到一视同仁,尊重每个同学,不厚此薄彼。    
二、生活习惯上包容。学校宿舍都有严格的管理规定,但还是有些同学因为生活习惯一时不能适应,比如:晚上不顾别人休息听歌、说话,用别人的东西不打招呼等等,不要看不惯,更不能出言讽刺、挖苦,要有包容的心态,委婉地指出来,同学都会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并立即改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