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启示录告知 如何挽救你离去的婚姻

2015/11/27 2:04:21 作者:L-yez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导读:美国某调查显示,女性在30岁以后离婚,再婚的可能只有60%;如果是超过40岁离婚,再婚的比例下降至40%。再婚的人群第二次婚姻的离婚率将达到60%以上

导读:美国某调查显示,女性在30岁以后离婚,再婚的可能只有60%;如果是超过40岁离婚,再婚的比例下降至40%。而且,无论男女,再婚的人群第二次婚姻的离婚率将达到60%以上,再婚的满意度远远低于初婚。于是,越来越多的心理专家致力于挽救婚姻的研究,总结了婚姻治疗中常见的处理婚姻危机的错误做法并给出了相应的挽救婚姻的方案。

挽救婚姻启示1.期望解决婚姻危机的一方不要认为自己太委屈

快速婚姻治疗法的最大优势之一就是单方主动出击,想办法解决婚姻危机。在学习这个新方法的过程中,有的女士对这个方法本身不怀疑,但是认为自己原本就是危机的受害者,再主动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案,是不是对自己太不公平,让自己受委屈?婚姻专家认为,**T要改变人的就是婚姻关系的“老套子”,这种老的意识形态和行为模式正是婚姻危机的导火索,一定要有信心改变原有的不良模式,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和方式大胆地面对危机四伏的婚姻。只因为你自己认为婚姻对于你太重要了,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太重要了,有一个人可以携手一生是最最重要的,就应该自己主动学习这种方法。对于期待的目标而言,承受这些小委屈还是值得的。记住这样一点,只有主动改变自己,才可以主动掌握婚姻的命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