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启示录告知 如何挽救你离去的婚姻

2015/11/27 2:04:21 作者:L-yez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导读:美国某调查显示,女性在30岁以后离婚,再婚的可能只有60%;如果是超过40岁离婚,再婚的比例下降至40%。再婚的人群第二次婚姻的离婚率将达到60%以上

有这样一个女士,她在丈夫留学期间以婚外情冲淡婚姻的危机,结果她进入这样一个误区,婚外情的激情和暂时的幸福感并不能满足她最终的需要,结果以结束第一次婚姻为代价。这个例子显然说明这样一个问题,不要试图用婚外恋冲淡婚姻危机。婚外情本身就是对于正在面临危机的婚姻的一种否定,在这种状态下,所做的一切都不可能挽救婚姻,无疑会加剧危机。婚姻与恋爱在本质上的不同就是婚姻是平淡而且需要双方相互承担责任的。
如果从相反的角度考虑婚外恋的问题,受到伤害的一方应该意识到,这就是婚姻危机的一个信号,越轨的一方肯定在婚外情中得到了夫妻之间欠缺的感情和应有的尊重。这应当促使自己深刻体会自己婚姻的欠缺和不足。任何婚姻都没有魔术,根本不可能每一天都轰轰烈烈的,回到平淡中的婚姻都是在小吵小闹中度过的,婚外情不可能成为保鲜剂。
如果通过努力,对方渴望回归家庭,那么就应该给他一个机会。事实证明,一个珍重家庭的人往往在走过一段弯路以后更加珍惜原来的家庭,他会认为自己的妻子是天底下最为难得的人。宽容他,给他一个机会,就可以拥有余生的婚姻主动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