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叫初恋 5大初恋特征不得不知

2015/7/20 17:20:54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恋,顾名思义,人的爱情萌发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说是人第一次尝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爱情,比如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他不一定要爱她,但他对她的喜欢独特的。

初恋,顾名思义,人的爱情萌发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说是人第一次尝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爱情,比如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他不一定要爱她,但是他对她的喜欢是独一无二不能被别人轻易替代的。初恋的发生和年纪没有关系,无论是少年,青年,中年还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恋。

很多人把少男少女的相互爱慕之情叫“早恋”,其实这是一个尴尬的字眼,因为它不科学。少男少女的爱慕之情应该叫初恋。初恋是无可非议的,初恋是人生第一朵绽开的鲜花,如初升的朝阳一样美好。一个身心健全的人,平心而论,谁没有过少年时初恋的美好回忆。
初恋是刻骨铭心的,是单纯的爱,纯洁的爱。有人会为初恋去力争到底,有人是迫不得已地离开。其实是放不下的感情。每个人都会回忆自己的初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