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的女人很坏吗 她可能只是真实而并非坏

2015/7/30 9:23:04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的女人不一定是坏女人,她是一个真实的女人。她是个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女人。做一个女人的确不容易,很苦.很累。上帝给女人上了紧箍咒,套上了传统.贞洁的枷锁。

出轨的女人不一定是坏女人,她是一个真实的女人。她是一个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女人。做一个女人的确不容易,很苦.很累.很压抑.也很彷徨。上帝给女人上了紧箍咒,套上了传统.贞洁的枷锁。男人在外可以寻花问柳、拈花惹草,去追求浪漫和激情,去寻找刺激和满足。但,女人却不能有丝毫的非分之想.半点的不轨动机。否则,会被闲言啐语淹没,被世俗观念摧毁。女人必须生活在一种非常压抑的环境中,压抑自己的情感.压抑自己的冲动.压抑自己的渴望.压抑自己的追求,让自己的心事永远深埋在心底腐烂变质.过期作废、终生遗憾。

难道女人天生就是受男人压迫和剥削的对象吗?女人也是人,要比男人付出很多,生儿育女,相夫教子。为什么上帝对女人要歧视,这么不公平?为什么要女人去忍辱负重,干干净净做人,小心翼翼做事?女人再嫁有人说三道四,男人再娶就是天经地义!出轨是一个贬义词,但也是一个褒义词。对女人来说,出轨就是背叛和不忠;对男人来说,出轨就是本领和本事。男人自己出轨,却不能容忍女人出轨。男人偷腥叫“找情人”,女人t.q叫“放荡”。在世人的眼中,女人的情感不容有丁点的沙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