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媳妇出轨男人怎么解决呢 四个方法帮你找回当初的感情

2015/7/29 15:23:52 作者:S-luf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愿意原谅自己老婆出轨,一定是这个男人深深爱着这个女人。但是只有一个人的爱是不足以维系婚姻的,所以爱有时也会带来伤害,请男人们认真为你的婚姻做出自己的决定

网友故事:老婆出轨,朋友们都劝我离婚,我该怎么办

老婆出轨一年了,我刚刚发现。我和老婆结婚3年,因为工作关系,我一直出差在外。就在前几天我发现了老婆出轨的事情,我很生气,但是念及孩子,我不想离婚,另外我对她也还有感情。我知道自己这几年出差在外疏忽了她,可是她也不能做这样对不起我的事情啊!现在老婆也不想离婚,但是态度没有什么改善,我心里很难接受。每次想到她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场景,心里就觉得恶心。身边的好友家人看着我日渐消瘦都劝我离婚,我心里很矛盾,不知道要不要和老婆离婚?    

老婆出轨了怎么办?给男人的四点建议:

作为男人,可能最恐惧的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女人给自己戴“绿帽子”了。这种无意识中的禁忌和恐惧,似乎根植在每一个男人的心里。该不该和妻子离婚,别人怎样认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感受和权衡。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