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妈妈嫌我矮不同意结婚

2015/12/23 16:59:5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155,男友167,到了要结婚的关头,男友妈妈竟然就不同意了,理由是我太矮!之前见面她对我都很好很热情,怎么一说到结婚就是这个态度。

网友倾诉:

我155,男友167,到了要结婚的关头,男友妈妈竟然就不同意了,理由是我太矮!之前见面她对我都很好很热情,怎么一说到结婚就是这个态度。说我太矮会影响下一代。老公的家庭环境比较特别,他从小跟妈妈相依为命。平时老公也十分孝顺妈妈,凡事都忍让着她。本来冬至想去看看她,她都不让我去了。现在男友也不想分手,但是他妈妈死活就是不同意,该怎么办是好?

编辑回复:

矮个男生的家长想找高妹改变基因的想法很普遍,可是也得掂量一下自家其他方面条件有没有足以吸引人来投奔啊,如果男生条件普通,找高妹的想法只不过是美好的幻想罢了。

男友老妈是自己想不通,不甘心,让他儿子好好给她摆摆道理。非得踹了现任找高妹,很可能要承受最终找不到的沉没成本,别说改变不了基因,还可能基因都传递不下去呢。

总而言之,只要你男友态度坚决就没问题,婚前总会有父母唧唧歪歪以自重身价的。当然要是男友也不靠谱摇摆不定,这点事解决不了。还是另寻好姻缘的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