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爱初恋还是老婆呢 专家带你分析男人的心究竟是怎样的

2015/8/3 12:07:06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人虽然自己的妻子很美丽,但是也会出轨,虽然出轨了,但也不是真心。那么男人最爱的到底是谁,那就是他无法忘怀的初恋情人了,那可是他的第一段恋情......

很多男人虽然自己的妻子很美丽,但是也会出轨,虽然出轨了,但也不是真心。那么男人最爱的到底是谁,那就是他无法忘怀的初恋情人了,那可是他的第一段恋情。从男人心理来讲,第一次的记忆总是最美好的,所以自己对于初恋情人是最钟情的。

其实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样的男人是极度不负责任的,他现在的妻子怎么办?因为对一个妻子来说,谁也不希望与别人共享一个丈夫,在心里更加不行。这也是当下许多花花公子的通病,这山看到那山高,攀来攀去还是最先登上去的那座山风景最好。最能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所以,无论其今后谈多少对象,找多少红粉,最难忘的还是初恋情人。这是因为在人们的脑海里总有一种怀旧感,更有一种先入为主感,特别是当自己的处境不利的时候,这种感觉更强烈。
现在很多女孩子会喜欢做小三,特别是有钱人的小三,不是因为爱情,只是因为金钱。在那些花花公子的甜言蜜语的诱惑下,这些小三们天真认为自己是那个人最爱,那个人今后必将全身心的爱自己。但其结果往往是今天你是人家的最爱,明天人家又爱上了别人,弄来弄去,在他的心里最牵挂的还是那个初恋情人。所以,这里我们不妨姑妄得出一个结论:宁肯当草根的初恋情人也不当名人的小三。

很多男人都喜欢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什么味道最好吃呢,可能吃过一圈以后还是觉得最初的味道最好了。像这样的人还会有真爱吗?也许人家真是荷尔蒙分泌过剩,精力旺盛,很容易产生爱的火花。对于男人来讲,可以年少轻狂,可以回头是岸,但是伤害了妻子的心该如何挽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