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同性恋如何z.a的呢 男性之间怎么做才能有快感

2015/8/5 16:10:37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生活是指男女身体上的融合通过愉悦达到g.c的一种亲密行为,因为男女的特殊器官才能结合,名单是男性同性恋是两个男人,那么同样的性器官,该如何才能进行正行的性生活呢

性生活是指男女身体上的融合通过愉悦达到g.c的一种亲密行为,因为男女的特殊器官才能结合,名单是男性同性恋是两个男人,那么同样的性器官,该如何才能进行正行的性生活呢,同性恋该怎么过性生活的呢。

同性恋性生活
同性恋者的性行为方式包括接吻、抚摸、手刺激、***和肛交,有一些同性恋偶尔采用人造y.j和振荡器,还有极为罕见的拳对肛门交。另外,男同性恋伴侣中有四分之三在z.a时刺激乳头。
男同性恋中肛交方式最流行
在所有的性行为中,肛交是在男同性恋人群中较为流行的一种。为了避免各种性病的传染,有许多男同性恋者与其他性倾向者一样会在发生性行为时会选择戴上保险套,避免体液交换,以达到安全性行为。然而也有些人喜欢“无套x.j”,以免去保险套阻碍性行为的不便。虽然一些人把同性恋等同滥交,但其实男同性恋者也会和伴侣保持专一性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