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当晚要准备什么 新婚之夜应注意哪些事项

2015/8/8 18:24:1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当晚要准备什么:1、心理情绪准备。新婚性生活是年轻人一生中的头一回,憧憬、激动、兴奋、担心、恐惧、期待、惴惴不安等各种情绪、精神状态交错存在,因此...

新婚之夜有哪些注意事项 需要做什么准备

结婚当晚要准备什么:
1、心理情绪准备
新婚性生活是年轻人一生中的头一回,憧憬、激动、兴奋、担心、恐惧、期待、惴惴不安等各种情绪、精神状态交错存在,因此,双方都要有足够的心理情绪准备岳在婚前双方都要学习一些基本的性知识,密切配合
2、物质准备
初次x.j,要预先准备一块干净的小褥垫和毛巾,以免污染被单;室内灯光亮度、温度适宜;被褥尽量宽大。
3、作好避孕措施
如果男女双方不想马上要孩子,又不吃避孕药,夫妇双方都有顾虑,女方更怕怀孕,因此思想不能高度集中,性生活会受到影响。如果女方及时服用避孕药,或男方戴上避孕套,双方便毫无顾虑,精力集中,性生活会取得满意的效果。

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人生一件大喜事,但新婚之夜对于新人来说也是新生活的开始,新人应该具备一些有关于新婚之夜初次体验性生活的知识。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新婚之夜应该有哪些注意事项吧。

新婚性生活是年轻人一生中的头一回,男女的心理状态是不尽相同。所以在新婚之夜要做好相应的准备,有助于新人快速进入和谐性生活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