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见暗恋之人找我 我们还是我们吗

2015/8/10 14:46:27 作者:B-chen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世上有种幸福叫做,你暗恋的人正好也喜欢你,你暗恋的人向你表白。一起来听一个故事吧。我们来一起听听这位小伙子讲诉他暗恋的人赫他梦里的故事吧。

这世上有种幸福叫做,你暗恋的人正好也喜欢你,你暗恋的人向你表白。一起来听一个故事吧。听听这位小伙子讲诉他暗恋的人赫他梦里的故事。

这位小伙子哽咽地告诉记者,他昨晚做梦,梦见自己暗恋了8年的女同学。突然间梦见了她,让他感到自己心里实在放不下她。虽然现在她有男友,而他也有了女友,可他明白,这8年来自己从未忘记过这位女同学。现在的他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告诉记者,念高中的时候,因为要上晚自习,为了路上安全,他受一朋友委托,每天在下晚自习后便与同班的这位女同学结伴回家。在护送的那段时间,他开始暗恋上了她,没想到这一恋就是8年。

因在高中时期,他俩性格都很内向,因此他一直没向这位女同学表白过,高中毕业后他便去了青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