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一封心酸的分手信代表什么 带你了解其中含义

2018/2/25 9:1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生活不会一帆风顺,恋爱和婚姻自然也有可能不会一开始就那么顺利,很多人或许会遇上要分手这一情况,面对这种情况,有些人会写一封分手信来告别过去。

来源:图虫作者:-

恋爱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很多人也愿意或者说一直在追求这个过程,追求这份爱情。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或者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分手。

情侣分手,在生活中似乎见到很多,因为不适合,或者因为某些价值观不同,或许只是因为就是不合适,没有什么其他理由,但是也有那么一些人,分手了但却爱着对方。也许有些人分手后,会在自己的说说或者是自己可以公开自己心情的平台上面,写一封给对方的分手信,那么这些人为什么要写这一份让自己那么心酸的分手信呢?

来源:图虫作者:-

分手信,其实有时候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或者说自己的尊严,很多时候有些人的分手并不是那么自然、友好或者说是说好的分手,所以这时候或许想要为自己挽回一些尊严,也希望自己能在未来能够坚强走下去。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其次,分手信写得那么心酸,那为什么还要分手呢?有时候,也许是因为彼此真的不适合,对方也没有继续的意愿了,所以这时候倒不如放手,让对方找到更好的,也让自己有机会被爱,所以这时候会写一封心酸但温暖的分手信,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爱意,也表达自己希望对方幸福的心情。

最后,这一封分手信也许不是写给对方的,而是写给自己的?为什么要写给自己呢?因为想要告诉自己,这场恋爱真的结束了,所以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地继续生活,不要沉浸在过去,所以很多时候,分手信或许算是对过去这一份恋爱的告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