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喜欢你的征兆     看懂这些知道她的态度

2017/12/5 9:0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其盲目去追求一个女生,不如先确定一下对方是不是也有相同感觉。但女生表达感情的方式大多是含蓄委婉,那该如何判断一个女生是不是喜欢你呢?又会有什么样的征兆呢?

感情是一件难以预料的事,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表现来做简单判断。那该如何判断一个女生是不是喜欢你呢?如果她喜欢你,会有什么征兆呢?

(一)和你说话的时候,她会害羞。如果一个女生,每次和你说话时,都会紧张的不知所措,或者脸红耳赤,那一般情况下就是对你有意思了。因为,女生只有在情绪极度激动和在心仪的人面前时,才会害羞的语无伦次,甚至连手脚都不知道如何放置。她不是扭捏作态,她极有可能是已经对你芳心暗许了。

相反,如果每次你主动联系,而她却爱搭不理,那干脆早点放弃,除非你非她不可。

(2)和你聊天的时候,她总会秒回。如果一个女生,每次和你通过通讯工具聊天时,都会及时回复你的信息,如果不是喜欢你,那就是她很有礼貌。进一步判断,如果和你聊天时,她会总是说一些无理取闹的言语,要求你怎么怎么样,那说明她心里有你,因为女生只会对爱的人耍小脾气小任性。因为她知道,对方在乎自己,不舍得还嘴。

(3)当你告诉她你生病时,她会担心会要求亲自照顾你。如果你生病了,告诉了一个女孩儿,她言语之间非常担心你的状况,甚至要求亲自陪你去卫生室等等,那不要猜疑了,这就是她喜欢你的表现,已经不再是征兆了。相反,如果你给她说了,而她礼貌性的说几句类似“好好照顾自己”的话,那大多数情况下,这个女孩儿对你没有意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