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朋友的生日祝福语  推荐40条能给朋友真挚的祝福

2016/6/26 23:05:30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心中的祝福你想好了吗?2、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愉悦愉悦;三愿你万事如意!3、这是郁金香...

1、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心中的祝福你想好了吗?
2、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愉悦愉悦;三愿你万事如意!
3、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4、有句话一向没敢对你说,但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厌恶……讨人钟爱,百看不厌
5、愿友谊之手愈握愈紧,让相连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兄弟姐妹,祝你生日愉悦!
6、愿你是清新的海风,鼓起白色的船帆;愿你是坚固的大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风破浪,将彩色的人生拥抱,祝你聪明上进!生日愉悦!
7、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兄弟姐妹。我的挚友,祝生日愉悦,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愉悦!
8、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愉悦
9、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愉悦。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10、在这外个性的日子里,一张小小的贺卡带给你的,是一份难以抹去的回忆,一种永骓忘怀的友情:让欢乐充满时空,让时空充满欢乐。祝生日愉悦!
11、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愉悦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愉悦!

12、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给你的生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