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友妻称真爱被打 女人出轨总会抱怨家里男人不好

2016/3/14 16:49:3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睡友妻称真爱被打,因男子王某抓奸妻子和男子陈某,两人毫无恐惧真心,王某还声称和陈某妻子是真爱。这话让的王某瞬时失去理智,当场打电话叫来两名朋友,对着陈某一顿暴打。

睡友妻称真爱被打,因男子王某抓奸妻子和男子陈某,两人毫无恐惧真心,王某还声称和陈某妻子是真爱。这话让的王某瞬时失去理智,当场打电话叫来两名朋友,对着陈某一顿暴打。陈某当地昏迷不醒,送医院至今仍在重度昏迷当中。

情人陈某因为得知王某妻子夫妻感情不和睦,便私下头头约会女子并相恋。被抓包后,仍简称对对方是真爱,并且说出:她跟你在一起并不快乐,你离开对大家都好。想必女人在情人面前,没少诉苦。而如此不和睦为什么不选择离婚,而是t.q呢?

每个人做每件事,都有一定的目的。说谎的原因,不外有二:一、保护对方,不被真相伤害。二、掩饰自己,不让真相曝光。出轨女人,姑且无论精神出轨抑或身体出轨。怎么说,对老公都是一种背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