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什么时候x.y强? 探究女性们对于季节x.y强的看法

2016/3/9 22:04:55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性在x.y方面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完全感觉不到x.y的存在;另一类对x.y有明显的感觉,有的甚至相当强烈。 一位因长年与丈夫两地分居而x.j频率极低的女性……

女性在x.y方面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完全感觉不到x.y的存在;另一类对x.y有明显的感觉,有的甚至相当强烈。 

一位因长年与丈夫两地分居而x.j频率极低的女性说:“我没有感觉到有这种欲望,每年的大多数时间都我一个人过,我从来没有过睡不着觉的时候。”  
一位年过五旬的女性说:“我没觉得有什么x.y。有一次我丈夫对我说,我觉得你也不是没有x.y,就是对我没有。有时,他在床边摆了些有关性的书,我看也不看,他就很伤心。”  
一位有婚外情但无婚外性关系的女性这样解释自己的行为:“我的道德感还是挺强的。以丈夫为主,与别的男人只是有时偶然有一点亲密关系。有一段时间我丈夫对我的感情没把握,有焦灼感,有疑心,因为我的生活圈子里男性太多了,他不喜欢我的朋友们。我对他说:我不会乱来,我对性本来就没有兴趣,性对我没有吸引力;但不能保证我的感情不会偶尔向别人有一点偏移。”有的中年性>女性讲到自己的x.y衰退过程:“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欲望越来越少,加上前不久我又信佛信道,去年这一整年我连这个心都没动一下。”  
有些女性承认自己有x.y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