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醋老婆迷宋仲基酒后闹事 过度迷韩剧影响夫妻感情

2016/3/8 17:31:4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吃醋老婆迷宋仲基,男子借着酒劲跑到楼下照相馆,要求老板拍的跟宋仲基一样帅。原来24岁的小李的老婆最近特别迷韩剧里面的男主角宋仲基,过度迷韩剧会影响夫妻感情...

因为吃醋老婆迷宋仲基,男子借着酒劲跑到楼下照相馆,要求老板拍的跟宋仲基一样帅。原来24岁的小李的老婆最近特别迷韩剧里面的男主角宋仲基,谈话必讲宋仲基吃饭要看宋仲基的视频,连上个厕所都要。原本准备好丰富晚餐要和女友庆祝两周年浪漫一下,没想到老婆不搭理自己,一直看男神视频。自己苦心被忽略,小李生气的拍掉了老婆手中的iPad。这下老婆生气回房间,饭也不吃了。

十分苦闷的小李喝光了一瓶葡萄酒,然后下楼让照相馆给他拍照。照相馆一看这个酒汉,赶不走只好报警。派出所民警到场后联系小陈,让她将老公小李带回。没过多久,民警再次接到林老板报警,还是同样的理由,同样的闹事者。下渡派出所民警再次赶到现场,这回妻子小陈不理他了,民警只好亲自将小李送回家。

民警教育小陈妻子,过度迷韩剧会影响夫妻感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