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荟婕再撕章子怡没完没了 因爱生恨三人恩怨情仇大起底

2016/12/2 11:28:23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葛荟婕再撕章子怡,12月1日下午葛荟婕再次发微博暗中警示章子怡不许再拿自己的孩子来做文章。不止一次的表达对汪峰和章子怡目前跟自己女儿和谐相处的境况表示不满。

葛荟婕再撕章子怡,12月1日下午葛荟婕再次发微博暗中警示章子怡不许再拿自己的孩子来做文章。不止一次的表达对汪峰和章子怡目前跟自己女儿和谐相处的境况表示不满。网友劝其放过,没完没了这样什么时候是个头。

离婚已久,目前前夫汪峰也组建了新的家庭美满幸福。可葛荟婕就像一个喋喋不休的祥林嫂,各种抱怨以及曝出对方的黑料,可见过的确实不如意。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放过自己,放过彼此呢?两个女人之间到底有什么爱恨情仇?

2013年9月,“鹏菲”离婚的同一天,歌手汪峰也于15时发微博称“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而当时汪峰的绯闻对象正是刚刚和撒贝宁传分手的章子怡。

同年10月,南都娱乐周刊表示将曝光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细节,称其从8月开始跟拍,期间汪章曾住同家酒店,两人是5月相恋,章子怡7月与撒贝宁分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