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有哪些 轻松搞定心中男神

2017/4/15 8:52:21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总是不经意间就会来到,每当女生遇见自己喜欢的男生总是处于被动状态,不敢勇敢的去追求男生。女追男也是有技巧的,学会这些让心目中的他轻松爱上你。

生活中见到的多数是男生追求女生。有些女生会默默地暗恋一个人但就是迟迟不肯表白。女生总是处于被动状态,女生考虑的问题太多,害怕表白被拒绝。这样是走进了一个误区,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即使被对方拒绝也没有什么好丢脸的。

女生有了暗恋的男生并不是直接就去表白,其实女追男也是需要技巧的。首先两个人要是认识的,如果两个人是朋友或者同学的话就不需要这一条了。女生可以自己人为的创造相遇的机会。

女生可以掌握他平时生活的习惯,比如去哪里吃饭,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锻炼身体等。女生掌握了这些就可以去他喜欢的地方吃饭,也可以选择相同的时间去他健身的地方锻炼,这样就能创造偶遇的机会,但是一定要记住不要在偶遇时偷偷的打量他,让他有所察觉。

偶遇时要记住打扮的漂亮些,人总是被好看美丽的事物所吸引。偶遇的次数逗乐也许就会引起男生的注意。女生也要为自己创造和男生交流的机会,比如请求男生帮个小忙,还可以像男生借点东西,增加交流的次数。

如果你感觉这样太麻烦,那就看看他的身边有没有你认识的朋友,如果有的话那就更简单了。女生可以请朋友在中间做介绍人介绍两人当男女朋友,可以提前向朋友打听好男生的喜好,这样更容易让他产生好感,成功的几率就更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