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处女座女生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揭12星座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2015/8/10 23:27:04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处女座讨厌一个人的表现:没有任何表现。挑剔的完美主义,是大多数人对处女座的印象。可却有相当一部分不知道,其实处女座的苛刻,更多的只是体现在对于喜欢的人身上。

白羊座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直性子白羊座,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表现出来的热情与率直,到了讨厌一个人的时候,则以“粗鲁”的方式呈现出来。他们往往会直接对你说“我讨厌你”,“不要跟我讲话”。这些话若是狮子座说出口,可以理解为傲娇,心口不一。可是若是白羊座说了这样的话,就是真的不想和你扯上关系了。
绝大多数情况下,白羊座说出来的话,不需要过多的去猜测里面隐藏的意思,基本上就是字面意思,是个好懂的星座。心直口快这个性格特征,在两个好朋友之间,是一件很不错的事。但是,如果是不太熟的关系,大概会被白羊座的直言不讳伤害到。
金牛座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金牛座讨厌一个人的表现:找借口回避对方
金牛座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比起喜欢和讨厌,金牛座看重的或许更多是在于利益。超现实、超实际的金牛座,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忍受不喜欢的事情,可若是到了真的对一个人到了讨厌的地步,他们便会寻找各式各样的借口来回避。
采取这样的尽量不伤害两个人感情的回避战术,主要是出于现实的金牛座“万一以后还有用得着的地方”的心理。不过,尽管金牛座嘴上说自己是一个决绝的人,只要讨厌了就不会再喜欢,可是到了你有利用价值的时候,金牛座还是会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主动来找你。
双子座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双子座讨厌一个人的表现:语言和行为上不尊重对方
双子座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平时双子座还是很讲究社交礼节方面的一些细节的,左右逢源,八面春风正是他们的真实写照。可若是让最不喜欢的罪人的双子座讨厌了,他们便会在言语,以及各种行为上明显的表现出对你的不尊重。

双子座在与人交往的时候,会尽量考虑到大家的意见。因此,在群体中,常常也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和喜欢。但如果双子座讨厌你,那么就会很突出的表现出,不愿意听取你的意见的态度。你和他们讲话的时候,他们也会刻意的回避你的目光,或是手上玩些什么东西,就是想传递一个讯息给你——我讨厌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