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多少玫瑰花求婚 求婚用什么颜色玫瑰花好

2015/8/14 15:40:27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花是一件事情最美好的开端,多用来形容喜庆、温馨、感动的场面。最美妙的事情当然要用最能打动人心的花来表达出来。花,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植物,就相当于两个人之间的爱情。

求婚送多少玫瑰

花,是一件事情最美好的开端,多用来形容喜庆、温馨、感动的场面。最美妙的事情当然要用最能打动人心的花来表达出来。花,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植物,就相当于两个人之间的爱情。双方用心浇灌爱心,等待时机成熟的时候,就会开花结果。良好的开端,才是绝对成败的重要因素。玫瑰是爱情的象征,那么,求婚送多少玫瑰才比较合适呢?
关于花,有很多种传说。玫瑰花孕育出爱情,薰衣草付出过等待,樱花制造出浪漫,蔷薇遵守过誓言。花中暗藏着人间的七情六欲,花中隐含着人类的各种情感。求婚送什么给女朋友?作为一生当中仅有一次的婚礼场合,鲜花的出场是众人所盼,众望所归。花的奇妙之处在于,刻在无声无息之间将浪漫的气氛烘托出来。花没有任何言语,却胜似任何言语。花没有动作,却胜似任何行为。
玫瑰是爱神的化身,象征着爱情、和平、友谊等。玫瑰花又分为红、粉、白、蓝等多种颜色,每一种颜色代表一种感q.s彩,其中红玫瑰当然是神圣不容侵犯的爱情的象征。通常,以玫瑰花作为礼物,送给对方的时候,会有一个必须思考的问题,就是玫瑰花的朵数。
玫瑰花并不像其他大众花朵,一束或者一支,含义大抵相同。而玫瑰的朵数代表着爱情中的不同程度,甚至可以表达出不同的爱意。和“一”这个数字相关的玫瑰朵数,代表着第一无二、最爱、真爱等含义这就是求婚送多少玫瑰的来历。
求婚送多少玫瑰因量力而行
觉得求婚时想与对方共度一生的一种宣言,代表着对方在自己心目中是至高无上、独一无二的,所以求婚送多少玫瑰当然和数字“一”相关联。在庄严的求婚场合,玫瑰是必不可少的,选择的数量不宜过多也不宜过少。
求婚得到的会是一个未知的答案,可能成功,也有几率失败。太多数量的玫瑰会让对方感到无法拒绝,会产生一种压力感,无法面对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太少的玫瑰,显得非常没有诚意,在挚爱的面前理应大方示爱。在中国和西方的一些国家当中,有求婚送108朵、999朵、99多、101多之说,无论是哪一种都非常的恰当。
其实,求婚送多少玫瑰,只是表达自己求婚的诚意,并不是影响结果太多。玫瑰虽然是爱情的象征,但是数量多少并不能决定爱对方的多少,理应量力而行。

求婚用什么颜色玫瑰花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