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证照片可以戴眼镜吗    解密时间到了

2017/12/19 7:5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这事儿是非常重要的,拍结婚证照片也是很重要的。观察很多人的结婚证可以发现,有的人戴眼镜,有的不戴眼镜,那么问题来了,拍结婚证照片时,双方可以戴眼镜吗?

拍结婚证照片时,有很多规定,其实和拍证件照差不多。为了把结婚证照片拍的好看,不少女生都会选择化淡妆,男生也会适当捯饬捯饬自己。那么拍结婚证照片时,双方到底能不想戴眼镜?

(一)可以戴眼镜,但是容易反光。众所周知,眼镜的镜片和金属框架都是容易反光的,因此不利于拍照。虽然在拍结婚证上的照片时,如果你非要戴眼镜,也不会拒绝,不过如果反光的话,是要重新拍的。因此,不建议戴眼镜拍照。

(二)可以戴眼镜,但是容易遮挡眼睛。眼镜一定程度上会遮住脸颊,有些宽边眼镜架会遮住眼睛。但是结婚证要求五官必须完全露出来,因此,戴眼镜是不太合适的。当然,如果你的眼镜没有遮挡重要部位,也是可以接受的。

(三)戴眼镜会遮挡颜值。正如我们所知道的,戴上眼镜后,眼睛容易看上去小而且无神,就像电视剧上女生扮丑基本上都是选择戴上一个眼镜。由此可见,眼镜是会遮挡部分人的颜值的。

(四)虽然可以戴眼镜,但尽量不要戴。虽然民政局不会强烈要求不让戴眼镜,但是我们为了照片的清晰,还是尽量不要戴眼镜。对于高度近视者,可以尝试看着镜头方向,眼神基本对上就可以了。一些特殊情况必须要戴眼镜的,那就戴着好了。

综上所述,拍结婚证照片时,尽量还是不要戴眼镜。当然,也可以结合具体情况而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