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朋友送戒指怎么才浪漫 三招教你俘获其芳心

2017/12/18 8:57: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女朋友送戒指求婚一定要浪漫,不可以太随便,因为太随便了,女人可能就不会轻易答应你,那么男人要怎么求婚才浪漫,才能感动到女朋友呢?这三招你一定要学会!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给女朋友送戒指求婚怎么才能浪漫,怎么才能感动她让她答应你,这是十分有学问的一件事情。女人都是喜欢男人给自己制造浪漫的,都比较注重你的求婚仪式,不想这么随便就嫁给一个人,想要以后可以有回忆,有纪念。

所以作为男人应该怎样送女朋友戒指求婚呢?小编教你几种打动女朋友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第一、如果你女朋友是那种很会过小日子,很贤惠的那种女生,你可以趁她睡着的时候把戒指戴在她手上,等她醒来的时候抱着她,在她耳边亲昵的对她说嫁给我,这时候女人昏昏醒醒的状态下,一般都会答应的。

第二、你可以跟她出旅游,定一个浪漫的酒店,把酒店房间都铺上花瓣,铺成心形,床上放着你的求婚戒指,然后把你女朋友带到酒店房间,先蒙着她的眼睛,到了的时候再打开让她看到满地的心形花瓣,让她深处这份浪漫中的时候,把床上的戒指拿出来,单膝下跪,向她求婚,女生一般在这么浪漫的场景下一定会答应你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第三、你可以利用一些高科技,比如说你约她到一个比较空阔的地方,手控遥控车,车上放着戒指,然后把遥控车开到她面前,让她发现戒指,然后顺势向她下跪求婚。

或者你可以利用遥控飞机,把飞机飞到她面前,飞机上吊着一个戒指。这种方法就比较特别,比较用心,喜欢浪漫的女生一般都喜欢这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