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已婚男人对你忽冷忽热 可能已经产生厌恶

2017/12/13 8:43: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觉得,男人一旦结婚了就不会像恋爱时那么体贴自己。确实,男人明明结婚前那么呵护迁就自己,为什么结婚后就完全变了样呢?男人甚至对自己忽冷忽热,是不爱了吗?

婚前,男人对自己千依百顺,对自己呵护备至,为什么婚后对自己的态度完全两样呢?其实,男人和女人表达爱的方式完全不一样,男人既渴望亲密的关系,又害怕这种亲密关系给自己带来的束缚。当一种热情慢慢被冷却,也就回归了理性和冷静,男人开始思考,你是否是他适合的人。

婚后男人对你忽冷忽热,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有可能是他已经出现了对你厌烦的情绪。这个时候女人就要小心了,因为男人很可能随时把你抛弃。他突然对你冷了,可能是他心中对你做的某一件事或说的某一句话感到厌恶,他突然又对你热了,可能只是觉得对你内疚,想要弥补一下你。

当然也有其他的可能,也许是因为男人想要一个自由独立的空间。不要以为只是女人有生理期,会心情不好,男人也是会有生理期的,这时候,你就给他一点点空间和时间,让他自己调整调整。如果男人心里还是有你的,那么过了这段时间,他就不会再对你忽冷忽热,如果他已经不爱你了,你也不必强求,不必打骂怒斥他,有尊严地离开吧。

婚前两人相处感觉很好很合适,但是婚后免不了有关于鸡皮蒜毛的争吵,你或许还会无理取闹,咄咄逼人,这些争吵经历得多了,就会让男人产生情绪,他或许会觉得你不够婚前温柔。这就好比你是一杯珍珠奶茶,他很喜欢喝奶茶,当极其讨厌里面的珍珠,你性格中的一些东西是他抗拒的,他不能做到接受你的一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