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妹子表白后如何拒绝 千万别泄露这些秘诀

2017/12/6 8:03: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常说,长得帅是一种烦恼。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长得帅会有很多迷妹来追求自己。遇见那种不喜欢的妹子,该如何拒绝呢?那么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些方法。

俗话说得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就是表现了女生追男生比男生追女生要容易太多。这也是由于男女双方的天性导致的必然结果。但是,女生追男生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容易哦。今天,就来说一说被不喜欢的妹子表白后,男生该如何拒绝这个问题。

拒绝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因为从更深层面来讲,它是对别人感情的一种否定,稍不注意,就会伤害到别人。所以我们在拒绝别人的同时,也应该照顾别人的感受,切忌以一种很强硬的姿态去拒绝别人,由其是女生,心思更为细腻敏感,也更加脆弱。

拒绝的较高境界,就是你拒绝了对方,但不能让对方有一种“被嫌弃”的感觉。要知道,妹子鼓起勇气向你表白,背后肯定是经受了巨大的心里抗争,所以不能直接说“我们不可能”这种很直白的话,要委婉一些。

委婉地拒绝,说得难听一点就是要“拐弯抹角。”那么,该如何委婉地拒绝呢?这个总的来说,有一个大的原理,那就是你要让她知道,她被拒绝的原因并不在于她,而是在于你。就是这个原理,把所有责任揽到自己身上来。

那么怎么把责任全都揽在自己身上呢?这个说来也挺简单。举个例子,你可以这么对妹子说:“你很好,但是因为我自己目前只想发展自己的事业/学业,我也觉得以我目前的能力,没有办法给你带来幸福,所以很抱歉。”这样就OK了,但是,要记住很重要的一点,委婉的同时,一定要明确表现出你们不可能这个意思,不能让妹子还心存幻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