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外遇经典语录 留下伤心的我们

2017/10/10 10:01: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社会的婚姻生活,小三小四简直层出不穷。很多本身应该是非常幸福和睦的家庭,因为他们的插足而离散,这对家族来说是非常不幸的,但也是无可奈何的。

来源:站酷

我从来不曾想过我曾经用尽全部力气所爱的那个人,有一天会背叛我,会离我而去,会爱上另一个人。亲爱的另一半,你是否觉得内疚?在你和另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你这样做对不起我。

婚姻应该是纯洁的,婚姻应该属于两个人,爱情也应该是两个人的,可是为什么你要这样背叛我,为什么你允许第三者插入我们之间的爱情?难道我们的婚姻在你的心里就如此的不堪吗?难道我不够好吗?难道我为这个家做出的牺牲和贡献还不够多吗?

来源:站酷

外遇是一个家庭破裂的主要原因,也是我和你爱情终结的罪魁祸首。今天我们已经不再是夫妻关系。我们已经没有家了,那一个没有爱的家,因为你而存在,也是因为你而消失。

当你选择走上出轨的道路的时候,你的内心里已经没有我,而我的心也已死。我没有办法祝福你和他,甚至在内心里狠狠的诅咒你们两个,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来源:站酷

曾经以为我们能够白首偕老,我曾经以为你愿意握住我的手,永远不放弃!可是才短短的几年光阴,你就选择了拉起另一个女人的手,把我们的誓言抛到脑后,这是多么残忍。

你放心,我的未来一定会很好的,你们这对狗男女饱受内心的谴责,我会在心里面永远的诅咒你们两个。但是我不会带着恨,因为我一个人也会过得更加的快乐和潇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