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生聊天怎么看出他喜欢你 教你一秒识别

2017/8/25 22:32:19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是个敏感的生物,可以从一点点的小事情看出其中的种种含义,所以说女人是高情商的动物,但是有时候还会有短路的时候,那么怎样看出一个男生是否喜欢你呢?

两个人的聊天可以看出许多的事情,比如对方是否喜欢自己等等,聊天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文化素养与个人性格,一次愉快的聊天决定了两个人能否成为朋友,那么到底怎样从与一个男生聊天中来看出对方是否喜欢上了自己呢?

接下来小编便为各位有此疑惑的小仙女们解答解答。首先一个与你素不相识的男生与你搭讪,毫无疑问这个男生对你是有好感度的,如果这个男生长得帅的话那么你们之间便有故事,如果这个男生长得很丑那么恭喜你被骚扰了。

这只是一个开始,如果你和一个男生彼此聊得比较投缘,你对这个男生有了好感,但是不确定这个男生是不是喜欢你,那么便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看,一是看这个男生会不会经常主动给你发些晚安或者早上好这一类关心的词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