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宅男福利大放送 放下游戏带你追女神

2015/12/8 14:58: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宅,本来是指一种慵懒的生活态度,当你累了,可以选择宅在家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无所顾忌。但是放到“宅男”这个词的身上,其中的意蕴就大不相同了。

宅,本来是指一种慵懒的生活态度,当你累了,可以选择宅在家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无所顾忌。但是放到“宅男”这个词的身上,其中的意蕴就大不相同了。其实宅男是一群非常大的群体,通常宅男都是技术控,羞涩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正正因为这种内敛的性格,让宅男们得不到女性的关注,得不到一段完美的恋情,只能偷偷地守护着自己心中的女生。今天,小编就带来超大的宅男福利,为各位宅男传授如何才可以追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还呆在电脑前玩游戏的你快点看过来哟。

1、形象转变

大多数宅男给人的形象都是一副黑款眼睛加上运动型的装扮,丢在人群中找不到的那一种,这样普通的打扮怎么可能吸引到女神的注意呢。

打扮秘籍:

摘下厚重的黑款眼睛,换上一款可以感受阳光的隐形眼镜;脱下运动型的装扮,换上阳光气息的牛仔裤,有型的球鞋,女神齐齐看过来。

2、性格转变

宅男们要尽量放下自己的心理放下,摆脱羞涩的性格,让自己变得阳光起来,这样才会迷倒女神。

3、谈吐转变

放下一成不变的游戏话题,多看看旅游、新闻、笑话,变成一个知识广博、有幽默感的男人,用自身的魅力虏获女神的芳心。

4、感情观转变

不要一味地想要得到女方的付出,自己作为堂堂男子汉,比女方多付出一些才能够得到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