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回家开门钥匙断锁里 楼道睡着耳朵被冻伤

2012/1/17 11:45:1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月14日晚,孙先生和几个朋友在外面喝了不少酒,回家时不慎将钥匙折断在门锁里。”  钥匙断在了门锁里,而且当时孙先生家中也没有人,再加上他由于严重醉酒,所以孙先生便倒在楼道里睡着了。

  1月14日晚,孙先生和几个朋友在外面喝了不少酒,回家时不慎将钥匙折断在门锁里。由于无法打开门,当时酒劲上来,便倒在了地上。15日6时左右,邻居在出门时发现了躺在楼道里的孙先生 。

  1月15日7时30分,记者来到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此时孙先生正在急诊室里接受治疗。他的耳朵和左手手指上都缠着纱布,面色苍白,表情十分痛苦。据了解,孙先生今年43岁,家住在长春市朝阳区开工胡同。14日晚,他和几个朋友相约出去喝酒,23时30分左右孙先生才醉醺醺地回了家。孙先生说:“当时我拿出钥匙开门,结果钥匙插进锁里无论怎么旋转都打不开,然后我就使劲拧,可是用力过猛把钥匙给折断了,其中半截断在了门锁里。”

  钥匙断在了门锁里,而且当时孙先生家中也没有人,再加上他由于严重醉酒,所以孙先生便倒在楼道里睡着了。15日6时左右,孙先生的邻居赵先生在出门时发现了醉倒在楼道里的孙先生。“当时我发现他的耳朵和手指都冻得发紫了,而且人还迷迷糊糊的,这要是冻坏了就糟了,所以我赶紧把他扶进我们家,休息了一阵后便送他去医院治疗。”赵先生说。

  据医生介绍,孙先生的两只耳朵和左手手指全都被冻伤,所幸冻伤的情况并不严重,只要按时吃药上药,半个月就可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