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夫有外遇高速路上抢方向盘

2012/1/22 10:25: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日下午,绕城高速北碚段发生一起闹剧,一名女子醉酒后因为怀疑丈夫有外遇,与开车的丈夫发生争执,并争抢方向盘,还在高速路上下车打斗,险些酿成交通事故。随后,在执法人员和他们亲戚的劝解下,夫妻两人情绪稍平和了一阵上了车,在执法人员的监护下行驶到渝北区空港下道。

  讯 前日下午,绕城高速北碚段发生一起闹剧,一名女子醉酒后因为怀疑丈夫有外遇,与开车的丈夫发生争执,并争抢方向盘,还在高速路上下车打斗,险些酿成交通事故。过路驾驶员以为发生事故,纷纷拨打电话报警。

  前日下午4时12分,高速公路执法一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绕城高速北碚南站往渝北方向约一公里处,有车撞了一女子,具体情况不详。

  执法人员立即驱车赶往现场,没看见有交通事故发生的痕迹,只看见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停在紧急停车道上。一名男子站在路边打电话,一名女子只穿着袜子跪坐在中央隔离带附近,边哭边吼。

  执法人员从同车的亲戚处了解到,打电话的男子和哭泣的女子是夫妻,事情发展到现在都是酒惹的祸。当天中午,一家人还在一起吃团年饭,没想到女子喝了酒,一喝就喝醉了。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女子突然怀疑丈夫有外遇,开始大骂丈夫。丈夫开始没怎么说话,后来忍不住就回了几句。谁知道,刚进绕城北碚南收费站一公里处,女子就去抓正在开车的丈夫,非要把这事说清楚,不然就不许走。

  见况,丈夫将车停靠在紧急停车道上,两人下车就厮打在一起,亲戚们赶紧把双方拉开。可能是酒精的作用,女子就躺在地上又哭又闹,拉都拉不起来。过路的驾驶员看见了,以为发生了交通事故就报警。

  随后,在执法人员和他们亲戚的劝解下,夫妻两人情绪稍平和了一阵上了车,在执法人员的监护下行驶到渝北区空港下道。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在过节期间,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加大,过境和返乡的车辆增多,市民饮酒一定不要过度,不可饮酒驾驶,更不可借酒在高速公路上打斗,给自己和他人增加安全隐患。

  记者 范永松 通讯员 朱健铭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