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暧昧是什么意思? 告诉你女人为什么喜欢玩暧昧

2015/12/8 13:56: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首歌的歌词是这样说的,暧昧,让人受尽委屈。那么,什么是暧昧呢?暧昧其实是指男女之间关系不明朗,态度含糊不清的一种关系。它是一种存在于男女之间的微妙感觉。

有一首歌的歌词是这样说的,暧昧,让人受尽委屈。那么,什么是暧昧呢?暧昧其实是指男女之间关系不明朗,态度含糊不清的一种关系。它是一种存在于男女之间的微妙感觉,即人们经常说的:“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有人说,女人很享受那种暧昧不清的感觉,在外人看来,你们是恋人,但其实你们只是朋友。那么,为什么女人会喜欢搞暧昧呢?
1.大家都知道,女人的虚荣心都是很强烈的。而暧昧恰好可以满足女人的这种心理。男人在跟一人男人暧昧时,她会很享受那个男生把他捧在手心的感觉,享受他对她的好,有不需要像女朋友那样,对他负责。当一个男人对自己好的时候,其他女生的对她投来的羡慕的眼神可以大大满足她的虚荣心理。

2.女人的暧昧其实是一种她们的交际手段而已。她只是想通过暧昧的手段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者便利而已。同学之间的暧昧,只是想引起对方的注意,得到微不足道的关怀;同时之间的暧昧,只是想引起对方的好感,在工作上互相帮忙,仅此而已。

3.当然,女人也是耐不住寂寞的品种。她们很容易依赖别人,也很害怕孤独。她们需要安全感,需要有人关怀她爱护她。因此,她们选择暧昧的方式,和身边的男人玩暧昧来得到对方的安抚及爱护。
4.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从此过上幸福的日子。尽管身边围绕着很多男人,高的帅的有钱的温柔的等等都有,而她却没有找到自己的那一个。但她也并不放过身边的这些人,跟他们搞暧昧。这也是现在网络上说的“备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