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节女生向男生表白的句子 25条情话助你过有情人的七夕

2015/8/20 17:13:2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牛郎与织女的凄美爱情故事让人为之动容,为了纪念女子对爱情的忠贞,便有了七夕这样一个节日。女孩子也可以趁机向自己喜欢的男孩子表白啦,那么表白怎么说呢?

牛郎与织女的凄美爱情故事让人为之动容,为了纪念女子对爱情的忠贞,便有了七夕这样一个节日。但是这个节日在中国过着过着就变成了中国的情人节,很多男孩女孩也都喜欢在这个节日互相送礼物,或者向暗恋的人表明心迹。女孩子也可以趁机向自己喜欢的男孩子表白啦,那么表白怎么说呢?

1、誓山盟怎能比得上生活中的默默相伴;天荒地老怎能比得上时时刻刻心手相牵。爱你不是动听的语言,而是生活当中的平平淡淡。我会用行动来表达心中的誓言!
2、你是烟,我是火,你需要,我不躲;你是花,我是肥,你美丽,我跟随;你是船,我是帆,你启航,我领先;你是菜,我是饭,你牺牲,我陪伴!
3、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4、气你,逗你,只因喜欢你;学你,跟你,只因爱上你;疼你,顺你,只因想追你;想你,爱你,只想亲亲你;疼你,懂你,只想问问你,可否一生与我在一起。
5、认识了好多年,单恋了这么久,我有千条爱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却说不出口。鼓足勇气表心迹,莫让悔意留心头。你我相爱情人节,绵绵单思今日休。
6、我的思念,遍及每个角落,让你无处藏身,我的牵挂,布满每个时段,让你应接不暇,我的爱意,铺到天长地久,与你永不分离,2013.1.4,爱你一生一世,我爱你,愿呵护你一生,守护你一世。

7、幸福是自己争取的,快乐是自己把握的,爱情是靠执着的,愿你可以争取到想要的幸福,把握住难得的快乐,关键是看到我的执着,爱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