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开心的图片文字欣赏 7招使你快乐起来走出阴霾

2015/9/22 9:14:5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是一个过程,我们总会遇到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那我们又该如何去面对?积极面对还是得过且过?我说说我自己的一些经历和建议,可能谈不上什么,但对你也许会···

人生是一个过程,我们总会遇到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那我们又该如何去面对?积极面对还是得过且过?我说说我自己的一些经历和建议,可能谈不上什么,但对你也许会有启发的。

当我们不开心时,很多朋友第一时间就是找朋友倾诉,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人总有想不通的时候,但经朋友一说,你可能就会恍然大悟。真正的朋友是你最困难的时候,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那个人,正所谓患难见真情,我觉得这是首选的应对不开心的方法。

有人说,我朋友不多,不开心的时候找不到朋友,该怎么办?不要紧,方法总比困难多,只要你用心去发现,总是有的。你不开心的时候,不妨想一想,你最喜欢什么运动,比如说跑步,打球……小编就喜欢跑酷,每次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去玩跑酷,因为投入自己感兴趣的运动,可以忘掉不开心的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