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因妻生女孩自宫 不堪忍受亲戚嘲笑没儿子

2016/2/24 16:18:4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妻生女孩自宫,因不堪忍受被亲戚嘲笑没有儿子。因为没面子,竟然一时想不开挥刀自宫。医生称从伤口看,应该是切了两次才把命根子切断的。

因妻生女孩自宫,因不堪忍受被亲戚嘲笑没有儿子。因为没面子,竟然一时想不开挥刀自宫。医生称从伤口看,应该是切了两次才把命根子切断的。据了解男子有两个女儿,因为农村比较封建,没有儿子的男子一直被村里人嘲笑。当晚他喝了点闷酒就独自挥刀自宫了。

中国的重男亲女思想根深地固。虽然现在是个开明社会,但是这种思想还在延续。女人也是父母的遗传人,却不是家族的继承人。但是仍有这样的家庭,生活中因为是女孩受尽欺辱的女子不计其数。

小利是个农村家的女娃:“小时候感冒得不到父母安慰,总是因为感冒花了多少钱的事情对我大骂。从小到大都是捡了亲戚朋友的旧衣穿。就连发育时他们有钱也不愿意给我买文胸。读完初中就不让读了。我有问过我父母为什么这样对我,父母的回答是养育女儿划不来,就算花太多的钱把女儿照顾的再好,以后女儿嫁人了等于是便宜了婆家的人,父母说只是不把我饿死和冻死就是对得起我了。我听后欲哭无泪。”而这样家庭成长的女娃,长大后原生家庭只会对她不断的索取,要钱要物品且丝毫不感激。

对于这类家庭成长的女孩子,要懂得多为自己考虑,积蓄自己要备一点,保持适当的距离,亲情爱情都是如此,好好的把自己活的开开心心的,才有资格去照顾你想照顾的人。做一百次好人里面只要有一次做了坏人,你就是坏人,既然已经当你是外人了,你再怎么努力也是外人。无德无恩,你报什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