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约会要做什么 三大约会技巧助你俘获他的心

2015/8/22 8:42:45 作者:chenyue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约会,会大大影响两人是否有更进一步的可能性。想让他留下好印象,就要学习自我形象的经营。以下3个约会技巧,送给初次约会的你,助你拿下他的心!

第一次约会,会大大影响两人是否有更进一步的可能性。想让他留下好印象,就要学习自我形象的经营。以下3个约会技巧,送给初次约会的你,助你拿下他的心!看看第一次约会说什么好,第一次约会又有什么注意事项!

约会时间的掌控
试想在求职之中,应试者在面试的时候迟到了40分钟,会有怎样的下场?即使约会并没有面试那样苛刻,约会迟到太久给对方留下的印象也是不好的。作为女士,准时或者迟到几分钟是没有问题的,但迟到太久,未免有点儿太不礼貌。如果你掌控不好时间,也可以提前到达,然后在周围转转,熟悉一下约会环境,缓解一下紧张情绪。
若真的遇到了突发状况,你首先应该做的就是打电话给对方把事情说清楚,并表示歉意,而不是让男人傻等,见了面才去和他解释。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