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夜深人静时独自品味

2018/2/14 8: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分手以后,双方悲痛万分、辗转难眠,从相爱到分手状态转变,自然会产生出很多情绪波动。那些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充分印证了恢复单身后的心路历程。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在一段关系结束的时候,有很多悲伤,两个人曾经这样相爱,现在变成陌生人,自然会产生太多的伤感情绪。从悲伤、痛苦到沮丧,情感都是受伤的。悲伤和绝望的情绪是单身人士的深切感受。

1.分手的时候,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把我的心撕裂了,我不得不独自生活,远离家乡,心碎了。但不管多久,曾经的美好和伤感,依然刻在心头。

2.爱就像玩老鹰抓小鸡,抓起来不容易,抓到了你以为会有回报,但是却发现美好只是形式,痛苦才是切切实实的。

来源:站酷

3.我真的恨你,恨你是无情心,恨你负心。但回想一下,我应该更恨自己,谁叫我盲目地爱上你。

4.当你看到我的祝福,当我为你的新恋情点赞,你能感受到我的悲伤和绝望的心情吗?那种心情就像在冬天突然丢了一只袜子,一只脚暖和了,另一只脚冰冷,非常难受。

5.在我们恋爱时走过的街道,看到的夕阳依然美丽,但看的人并不是原来的人,这种感觉是伤心和无助的,再一次独自重游旧地,除了叹息,没有别的办法,小心地把记忆封存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6.分开很痛苦,但更多的是来自绝望。承诺的爱还是轻易放开了,本来说要积极的沟通不吵架也被轻易推翻,更绝望,因为爱太深,自尊也被伤得很深,想要进入新的感情已经很难。

过去的人、过去的事不要再想,否则只会让自己更难受,只要你自己努力,未来不会比今天更糟,要知道生活的环境总是起伏不定,不好的事情不可能总是伴随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