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的说说 教你如何传达心中的爱意

2018/2/14 8:0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但是不敢和对方表白。这种暗恋的开心和心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虽然不敢当面告白,但总是忍不住写一些说说,希望对方能懂自己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

下面给大家分享五句话,内容都是关于喜欢一个人的说说,教你如何表达自己心中的爱意。

1、我每天都想和你说话,想问问你开不开心,有没有注意到我。其实我一直想走到你的面前,对你说我喜欢你。但是我怕我说了,你会讨厌我,看见我就躲,我不敢也不能去冒这个险。

2、你的出现,就像是一个小太阳,突然就照亮了我的人生。那一刻,我发现我自己就喜欢上你了。我每天都等在你走过的路口,假装和你一次又一次的相遇。其实我非常的想告诉你,但是你总是看不到我的存在。我每天都开心又伤心,喜欢你真的是一件又甜又苦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3、其实你和我想象中的理想对象一点也不一样,他应该是双眼皮,喜欢笑,非常的阳光。可是你是单眼皮,你也不喜欢笑,总是冷冰冰的。可是我却喜欢你,不管你怎样我都不会觉得讨厌,每一个你我都觉得特别可爱。

4、在你的面前,我总是觉得特别的自卑。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一个优点,能够让你看一看我。你在我的眼里,是那么的好,你做什么事情都是那么的厉害。我看着你,就觉得心里特别的满足。

来源:图虫作者:-

5、我觉得我和你之间,好像间隔非常的远。我一直在你身后拼命的跑,想要追上你。可是你走的实在是太快了,我只能一直在你后面仰望你,暗暗的喜欢你。我的这些心思,希望你知道,但又喜欢你不要知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