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礼物适合用作表白 送女生就要挑这两样

2018/2/14 7:4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上的礼物这么多,可是总觉得自己找不到合适的礼物送给对方?别担心,送礼物从来都不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喜好,而是要顺应对方的心意才能获得对方的好感。

来源:站酷

和公司的某一位女同事共处时间较长,总是被她工作上的认真模样所打动,慢慢的对她开始暗生情愫。可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表白之类的话语自己始终还是没有勇气,因为你害怕被拒绝。

那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既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意,又能够委婉的表达自己的爱意呢?答案当然是在合适的时机送合适的礼物。若是你选择送本文中的这两种物品,相信你的爱情之路会更加顺畅。

来源:站酷作者:Artemenko Daria

1.送可爱的小动物给对方

每个女孩子的内心深处都是柔软而又细腻的。尤其是看到可爱的小动物时会不由自主的产生一种亲密感。这类可爱的小动物包括小狗,猫咪,仓鼠,小白兔等。

当然每个女孩子对于各类的动物的喜欢程度不一样,你要做的就是私底下偷偷的了解到对方喜欢哪一种小动物,然后找一个节日送给她。这样你就可以通过小动物的关系而与她在生活中产生更多的交集,慢慢的共同语言就会越来越多,表白成功的几率也会越来越大。

来源:图虫作者:-

2.送炫目的口红给对方

似乎口红都是有魔力的,只要女孩子看上了它,就会忍不住想要拥有,所以你会看到很多的女孩都十分的迷恋口红。你可以私底下偷偷地观察她喜欢什么样的口红品牌以及喜欢的色号,然后在她生日或者情人节,圣诞节等节日的时候买来送给她。

虽然你没有直接向她表白,但是送口红这样的举动足以说明你对她的关注度,同时也可以说明你的个人细心程度。这些容易让人忽略的小细节其实都是你的加分项,而女孩子很容易被这些小细节所打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