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怎么回事  这是思想进步的表现

2018/2/14 7:4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报告成称目前我国单身人口达2亿,主动单身者增多。婚姻对很多人来说变得不再那么重要,首先没有了媒妁之言的逼迫,自己也能够自给自足,反而有更多的人喜欢单身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

在21世纪,人们接受的教育越来越多,也不会轻易的被一些其他的传统思想而束缚,更多的人会在乎的是自己内心的感受,所以有一部分人群内心更向往单身的自由,所以他们就选择了主动单身。

其实我们都应该敬佩这些人,因为他们敢直视自己内心的深处,敢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不因外因而将就,这是每个现代人都应该学习的。如果你不想结婚,不想谈恋爱,那就坚持你内心所想。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一个人的生活怎么过应该由这个人决定,父母和朋友可以提供建议,但是仅仅是参考,不能够强迫他们。如果他们真的更愿意一个人过一辈子,那就随他们去吧,尊重一下别人的向往和梦想。而且,有些人的这些想法可能只是暂时性的,但是可能因为外界的逼迫使得他们更加叛逆,为了反抗一些力量就更坚定单身这个思想。

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好好的给他们个人的空间,让他们自己思考。

来源:站酷

选择单身的人也许是要花很大的勇气才说出来,因为这个社会的上一辈人士还是无法接受这些思想,他们说了出来可能代表着他们要和自己的父母作对,但是并没有退缩,因为这是事关自己一生的幸福,如果只因别人的目光和反对就放弃了自我,那么这个社会还是很悲哀的。

也许,这条路会异常难走,也许我们会面临很多的辱骂声,但是,只要我们坚定自己所想,那我们就不会失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