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交代稳固爱情 坦诚与信任是关键

2018/2/11 7:49: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是主动交代还是隐瞒到底,都只在一念之间;是想要持久稳定的爱情,还是走向尽头的爱情,都取决于你对男友或女友的信任与坦诚,主动交代让你的爱情更加稳固。

来源:图虫作者:55294740417088772

一听到“主动交代”这个词,我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都会想到情侣。今天我要跟大家讲的就是情侣双方主动交代有哪些好处,使感情更加稳固。

情侣虽然每天腻在一起,但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心事,不想让他人知道。然而恋人是人不是神,他不可能猜透你的所有心事。恋人能够很好的相处的秘诀就是坦诚。

当自己在家庭上、情感上、工作上或是学习上等方面遇到难题的时候,不要想着“我不想再增添我男朋友或女朋友的烦恼和负担”,只藏在心里,但是跟另一方在一起的时候又表现的很不开心,这样既不利于问题的解决,又影响到两个人的感情。

其实遇到这种情况,就应该主动的跟对方交代清楚。对方即使无法帮你解决问题,但也会尽力的去安慰你、鼓励你,想办法哄你开心,使你重新充满活力,有勇气继续前行。

信任是让恋人长久相处的必要条件。只有对对方有足够的信任,你才肯向他主动交代任何事情。比如,前男友发信息给你,想约你出来一起吃个饭,他的说词是“分手了还是可以做朋友,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这时候你对现任男友的信任就显得尤为重要,面对如此有难度的问题,你应该主动向男朋友交代。你可千万不要耳根子软、拖泥带水,向男朋友隐瞒事实,自己偷偷的跑去见前男友,那样子只会使大家都受到伤害。

所以,情侣要想长久,就要给对方足够的坦诚与信任,主动交代自己的一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