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礼物要走心 这样送女生才能博取红颜一笑

2018/2/11 7:51: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总是会为了该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而苦恼,因为在他们的脑海中让他们做这类填空题简直比工作更麻烦。今天就来两种常见的礼物,无论用在什么场合下都不为过。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78652840599

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是总是被她抱怨自己不够浪漫,没有浪漫的情怀,让她感觉自己不被重视。对此你却很是苦恼,因为你没有经验,不知道自己怎样做才能让对方开心,今天就来教男同胞们通过送哪些礼物,就能把自己的女朋友哄开心。下面就来讲解其具体内容。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Kovich

1.鲜花是每个女孩子的软肋

不管是在什么节日还是重要的场合,你都可以看到鲜花的痕迹。这就足以说明一点,鲜花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尤其是对女生而言更是如此。因为她们在看到鲜花的那一刻,眼睛就无法离开视线。

因此,当对方心情不佳时不妨去花店买一束她喜欢的鲜花,用漂亮的包装纸包装一下,然后偷偷的送到她手里。相信在她看到手里的鲜花时,定会喜笑颜开,还会为你的这点小浪漫而感动不已。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甜品能让你俘获对方心

如果说上文中提到的鲜花你觉得不太实用,那下面的这样礼物就是从实用角度出发。没错,就是甜品。不要用你们男生的眼光去看待这些花哨的甜品,也不要怀疑甜品的口味是否过甜。对于女孩子而言,这些都是甜品的优点。她们喜欢甜品的花哨,也喜欢甜品的甜度,正式因为这些小而精致的甜品,让她们会有着一柔软的心。

因此,若是你不知道送她们什么礼物好,就可以尝试着去甜品店将大大小小的甜品各买一份,用盒子包装好送到她们手中,这样的做法肯定会让她们恨不得立马拥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