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特别的礼物 送女生很合适

2018/2/2 7:23: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都会遇到同样的难题,那就是送礼物。礼物送的合不合对方的心意,决定了你们之间的甜蜜距离。把握下面这些送礼物的妙招,把心动女生带回家。

来源:站酷作者:Andrii Medvednikov

鲜花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礼物之一,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适合鲜花。送之前我们需要知道对方是否对花粉过敏,观察对方平时生活中对花花草草是否感兴趣。如果既不过敏,又感兴趣,送鲜花便是进行甜蜜攻击的首要选择啦。当然啦,在确定用鲜花博取对方欢心的同时,还要有独特新颖的方式。比如写在卡片上的情书、藏在花朵里的戒指或者项链。

来源:站酷

除了送鲜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可以作为拉近你们距离的独特礼物。在旅行中,男生有一个恰当的时机可以表现自己。规划合理的行程可以让对方看到你的睿智,旅行过程中对女生无微不至的照顾,可以让对方感觉到你能带给她的安全感。当然了,如果你能做到完美的细心和温暖,这场旅行之后,你的心动女生对你的印象分将不可估量。

来源:图虫作者:55313105697247396

会做饭的男人最帅气,这句话在恋爱中没毛病。用自己精心准备的美食作为礼物,同样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美食礼物不仅要在味道上下功夫,还要在时间耐力上花费心思,一个精美的饭盒肯定会给这份礼物加分。如果对方接受了,并且品尝了你做的饭菜,你可以借拿饭盒为理由,制造见面的机会,准备下一次的美食礼物。为了喜欢的女生,快去学厨艺吧。

带上这些特别的礼物和一颗真诚的心,勇敢的去追求你心里喜欢的那个女生吧。鲜花、旅行和美食全方位甜蜜攻击,把心仪的女生带回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