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已婚男人什么礼物好 要根据你们的关系来选择

2018/1/31 7:2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际交往离不开送礼物,礼物不仅会让对方感到开心,也可以传达出你的一个心意。那么送给已婚男人什么礼物比较好呢,这就要根据你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来选择了。

来源:站酷

1、同事关系

如果你和这个已婚男人只是一般的同事关系,他帮了你一个忙,你想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你可以送他一个礼物。这个时候,这个礼物不能太贵重也不能太廉价,这时候可以送一些实用的礼物。

如果他有孩子,你可以送他孩子喜欢的玩具,比如挖土机、变形金刚、芭比娃娃等。如果他还没有孩子,你可以送一个口红给他的妻子,或者送一个笔给你的男同事,这两个礼物都很实用。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2、朋友关系

如果你和已婚男人是朋友关系的话,那么送礼物的场合很多。他生日、他家孩子考上大学、他家有什么喜事都需要送礼物,这时候可以根据情况来送礼物,朋友关系比较亲近。可以根据他的喜好,但不能送太私密的礼物,不要让她老婆感到不舒服。送一些车内摆件,加油卡就不错,或者送他家中的装饰品,比如挂画、或者花瓶,这些寓意都很好。

来源:站酷

3、亲人关系

这种情况你们的关系非常的亲近,这个已婚男人是你的叔叔、哥哥、或者舅舅,那么送礼物可以选择贵重一点的,但也要根据情况来选择。

如果是他的生日,可以送他手表。如果是他家有喜事,可以送家中要用到一些东西。比如一整套比较有质感的餐具,或者一瓶高档的红酒,还可以送他家一些寓意很好的大型植物盆栽,比如发财树、金钱桔等,这些礼物对方收到都会很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