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句子说说心情短语 每一段都那么的虐心

2018/2/12 8:2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那么长,总是会遇见很多事情。有的让你开心大笑,有的却让你伤心绝望。在一次次的伤心绝望的打击下,不屈服不倒下,守住自己那颗坚强的心,才能一步步走向更好的人生。

来源:图虫作者:-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别人在经历伤心绝望的时候,写下来的一些话,带着大家一起去感受他们内心的撕心裂肺的痛苦。希望你们痛过之后,能够学会坚强。

1、小时候我爸爸妈妈离婚,他们都各自组成了新的家。但是没有一个人想过要带着我,他们就这样把我扔给了我奶奶,我就像是一个包袱。长大了谈恋爱,就连分手他也不想和我面对面的说,而是一个人悄悄的搬走了自己所有的东西。我觉得老天爷一定是特别的讨厌我,所以他才会一次次的被别人抛弃。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2、我以前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爸爸妈妈那么的爱我,我每天都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可是就在一夜之间,一个车祸就夺走了我所有的幸福,我变成了一个没有家的小孩。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去哪里,我好想和他们一起离开。

3、我是喜欢你,我也说过愿意为你做很多事情。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可要随便的糟蹋我的真心,你利用我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利益,我今天算是真的认识了你,我不会再傻傻的听你的话了。我们完了,请你不要再在我的眼前出现。

来源:站酷

4、我觉得我自己特别的讽刺,我的好朋友背着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了。你明明知道,我多喜欢他。他也真的可笑,利用我去接近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你们两个都太不要脸了,我玩不过你们,我走,你们就继续一起祸害彼此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