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爸与儿媳妇睡觉 未来媳妇和老公公睡在一个炕上不好

2015/8/22 16:20:30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们不知道东北农村,就是这个样子的。评价一件事情,应该有点理性和人情。不要把事情想歪了,尴尬是有点,但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现在这种情况少了,因为农村有新的变化。

网友onehardman:大家好,我是一个男生,最近有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很碰巧的看到了这个论坛。事情是这样的:我家是农村的,其实也不属于纯农村那种,但是住的是平房,睡炕的。我和我女朋友也处了好几年了,一起商量了去见家长,恰巧有我男同学好几个人也过来我家玩,到我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来事了,家里有两个屋,我父母就决定让我同学们住一个屋,我们四个住一个屋,她就很不高兴,死活就不干,说和老公公睡在一个炕上不好。而我父母就觉得她事多,是嫌弃他们,其实我也觉得是没什么的事,你们觉得呢?请大家帮帮忙 !
网友讨论:
巡回游弋者:未来媳妇和公公睡一个床是比较忌讳的
teacher_chai:风俗习惯不同,反正这样睡真的尴尬。两件屋子可以男女分开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