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事业型女人面相 女人面相全解

2015/8/25 17:34:50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女人都有自己的事业,一些人喜欢通过面相来看出一个人的事业和婚姻。那么如何从面相当中看出是事业型的女强人呢?快和小编来看看下面的相关文章吧!

现在很多女人都有自己的事业,如何从面相当中看出是事业型的女强人呢?快来看看下面的相关文章吧! 
面相看事业型女人
1、眉毛粗浓眉骨高女人汉子型
眉毛粗浓的女人性格刚毅,并且感性大于理性,属于该出手则出手类型,做事不会拖泥带水,勇于拼搏类型的女人,尤其女人的眉骨再凸起的,这样的面相女一生经历无数挫折,命运不平顺,感情方面尤其要注意。
2、额头高广女汉子
额头高广的女人,一般都是事业型的女性,她们野心大,对工作重视,而且工作能力强。这类型的女性独立,不依赖男人,所以婚后都不会妥协当一名家庭主妇的。对于这类事业拼搏,有属于自己的事业成就的女人,自然而然就成了女汉子。
3、颧骨高耸男人型女
颧骨高耸的女人处处与人争锋,善于使用手段,遇到事情能够狠毒下手,手下不留情。这样的女人做事霸道,平时爱管闲事,并且具有威胁别人的本领,缺少女人的温柔,男人娶了这样的女人会无休止的克夫。
4、眉毛黑浓性格霸道女
眉毛代表脾气的大小,眉毛弯弯而清秀的女子,性格温和委婉,眉毛寡淡的女子性格会粗糙而毛躁,而眉毛浓黑的女子性格脾气大,一怒而不可收拾,属于十足的女汉子了。大浓眉女子沾火就着,性格豪爽而意气用事,不会低头婉转做人,一条道跑到黑,往往得罪身边的朋友而不知。

1234下一页